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新型材料成型加工技术”团队入选2015年度江苏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2015-07-0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苏教科[2015]4号)公布2015年度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遴选结果,我校以龚方红教授为带头人的新型材料成型加工技术团队成功入选2015年度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是为了增强我省高校科技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集聚、培育和建设一批优秀科技创新群体。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新型材料成型加工技术”创新团队立足技术创新,在服务无锡及周边地区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和企业技术转型升级需求的长期实践中,形成了新型聚合物基复合材料成型技术、新型模具及刀具表面强化技术、新型镁基复合材料液态成型技术3个研究方向。力争通过5年左右的建设,在3个研究方向上各形成一支6人左右的研究团队和一名研究能力在高职同行中处于一流水平的科技创新带头人,为新型材料成型加工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奠定了产业化应用基础。

据悉,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自2007年每两年遴选一次,此次共遴选2015年度江苏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53个,此次入选是我校继“物联网信息融合关键技术”团队获得2014年度高校“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培养对象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科技产业处 撰稿:王骏;审核:崔平)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