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研讨会

2015-07-15

710日,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召开了全校科技工作研讨会,冯渊副校长、财务处、审计法规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三级科研机构主任和副主任、科产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崔平处长主持,副处长王骏通报了上半年横向课题及到账资金情况、专利申获情况、团队及平台项目情况,处长助理曹建峰通报了上半年纵向课题申获情况,以及近期纵向科研工作。

崔平处长解读了近期出台的纵向科研管理与经费管理条例、横向科技服务管理与经费管理条例、专利与软件著作权管理条例、科技合同专用章使用规定等文件精神。主要就纵向课题的申报、经费使用、课题奖励,横向课题的合同签订、经费预算、经费使用流程,专利申请与管理、成果转让、成果奖励等进行了重点解释说明,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冯渊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最近学校科技工作有了明显起色,此次科研管理制度做了重大调整,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科研政策宣传,做到全员知晓,将年度科研任务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布置,同时强调要严格经费管理、加强在研项目的中期考核。希望各部门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

会议现场


                                    (科技产业处 撰稿/摄影:颜惠琴;审核:崔平)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