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喜获二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2015-09-11

          日前,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5]216号)的通知,我校朱爱胜老师的《南宋儒家价值观大众化的历史启示研究(15YJA710040)》获规划基金项目立项,俞林老师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新生代农民工职业转换与职业教育研究(15YJC880116)》获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2014年我校在该领域有两个项目获批,这次两个项目连续获批,标志着我校的人文社科研究水平有了稳定、持续的发展。今后,科技产业处将一如既往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力争使我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有更大的提高。

                                                                                                                                                                      (撰稿:科技产业处 曹建峰,审核:崔平)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