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科产处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交流

2015-11-03

 

    1030日上午,我校科产处处长崔平带领科产处一行四人,前往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科产处交流调研。

    此行主要围绕学校纵、横向经费管理办法、科研统计、科研奖励等相关管理制度展开调研。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科产处负责人陈福明处长带领处室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团一行。在陈福明处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双方就纵横向课题管理办法、纵横向课题经费管理办法、教职工科研工作管理办法、科研奖励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参观、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兄弟学校良好的科研氛围和有效的运行机制,大家表示要将学习到的宝贵经验与我校纵向课题申报工作结合起来,进而推进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梅华斌  审核:崔平)

 

双方进行探讨交流

双方进行探讨交流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