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7篇论文在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获奖

2017-10-10
  日前,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发文公布了第五届、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获奖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共有7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我校获奖论文中,张秀勤、承剑芬老师的《以吴文化为载体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机制创新探析》和朱爱胜、刘法虎老师的《论工匠精神在敬业教育中的传承与超越》获一等奖,王莹老师的《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文化的构建》和章樱樱、承剑芬老师的《试论高职院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功能与实施路径》获二等奖,房磊老师的《立足优秀传统文化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现实生长点》、许红菊老师的《论高职院校工匠精神的培育》以及苗勇、强伟纲、任重威老师的《论工匠精神与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获三等奖。

  本次论文评审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由各学校推荐、教指委组织专家网络评审,经过专家组初审和终审,从参评的258篇论文中评出优秀论文117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57篇。

(艺术与设计学院 撰稿/审核:承剑芬)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