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两个校企合作项目获无锡市科协“企会协同创新计划”资助和提名

2017-09-25

 

近日,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发文《关于2017年无锡市科协“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科技服务站)资助及提名名单的通知(锡科协学字[2017]80号)》,公布了2017年度全市科协系统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中创建科技服务站的资助及提名项目,我校科协与无锡市贝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旭野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科技服务站分别获得A类资助和提名。

企会协作协同创新计划是全市科协系统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为总体目标,进一步发挥科协人才优势、信息优势和智力优势,与企业共设科技服务站,共同实施了一批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科技含量较高的创新项目和技术创新活动。本次科技服务站评选,经各单位申报、专家综合评定,最终确定5个科技服务站为A类资助,10个科技服务站为B类资助,10个科技服务站为提名,其中A类资助2万,B1万,提名类不资助。我校科协是全市唯一获得资助项目的高校科协。

                 (科产处、科协  撰稿:王骏;审核:崔平)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