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当选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7-10-13

     9月27至28日,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换届暨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我校龚方红校长、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和来自全省各地的机械制造企业、科研院所、协会专委会、相关高校共240多会员代表一起参加了大会。

     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云主持了换届大会,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的议案。按照章程规范的程序,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协会理事单位或个人,并在随后举行的二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出常务理事和秘书长等人选。我校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单位被选举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李春江(省经信委正厅职领导)为新一届省机械行业协会会长。

     省经信委、省民政厅领导周毅彪、罗新文出席大会并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五年多来的工作,对协会顺利换届和选举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9月27日下午,龚方红校长还出席了协会一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审议协会换届相关事项,并在会议上表彰了荣获“全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全省机械行业知识产权专利奖”等奖项的单位和个人。

 

 

(科产处 撰稿:王骏;审核:崔平)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