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部分重点社科课题开题论证会成功召开

2017-10-27

    1027日上午,郑爱翔博士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新生代农民工市民化进程中职业能力动态演进及支持政策研究(17BGL153)》、周桂瑾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职业院校多元主体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研究与实践(DJA170315)》和吴兆明老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新型职业农民职业教育研究(17YJC880109)》举行了开题会。江苏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教授、江苏省社科规划办汪桥红副主任、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刘焕明教授、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建林教授等专家参与了开题活动。副校长冯渊会见了来校参加开题的各位专家,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专家继续支持我校社科研究的发展。

   专家们听取了各课题组的开题汇报,对开题的三个课题从研究路线、研究内容、预期成果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要求各课题组加强理论研究,尤其是应紧扣十九大精神,用中国理论指导中国实践,并用中国实践提升中国理论。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教授对我校近年来在社科领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社科领域已在全省高职院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连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开创了专科学校的先例,希望我校继续努力为我省社会科学研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各课题组表示,经过专家指导,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的研究内涵,对研究方向把握更准确,一定努力做好课题的研究工作,按质按期完成预定研究任务。

  科技产业处今后将进一步重视省部级以上课题的开题工作,重申报、更重建设,努力做好各类高水平课题的管理工作。


                                 (撰稿:科技产业处 曹建峰,审核:崔平,摄影:曹建峰)

课题开题论证会现场

郑爱翔博士汇报课题开题情况

周桂瑾教授汇报课题开题情况

吴兆明老师汇报课题开题情况

徐之顺教授进行课题开题点评

汪桥红副主任进行课题开题点评

刘焕明教授进行课题开题点评

曹建林教授进行课题开题点评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