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的通知

2018-04-28

各部门:

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是我省机械行业最高科技奖项,是国家级和省部级科学技术奖的基础和补充。通过社会力量参与设奖,鼓励和调动广大职工特别是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促进我省机械行业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现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的通知》(苏机协[2018]8号)要求,将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相关部门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范围

1、原则上受理 2016 年后经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或综合性行业组

织(协会)鉴定的新产品、新技术及科技成果。

2、机械行业软科学、标准和检测类成果及科技图书。

二、申报材料

1、江苏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申报书;

2、附件材料

1)技术评价证明(鉴定证书、验收报告、检测报告等);

2)主要应用证明(盖有应用单位公章的应用证明);

3)科技查新报告;

4)知识产权证明(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权利要求书首页、计算机

软件著作权证书及相关论文、专著);

5)其他证明(获奖证明及支持项目科技创新的其他相关证明)。

 软科学需提供研究报告及委托合同;标准需提供标准文本及标准审查会议纪要;科技图书需提供样书及《出版单位意见表》和有相应资质的专业人员出具的《编校质量审读意见表》。

3、申报书主体和附件按上述顺序排列装订成册,不要另加封面。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正本、副本各一份。

四、申报名额

机械技术学院、控制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各申报2项,其他部门2项。

五、申报时间:申报截止日期为 2018710 日,纸质材料请于2018710日之前报科技处,电子材料发送至下列邮箱:cijing@wxit.edu.cn

联系人:王骏,电话:81838868;慈静,电话:81838871。地点:综合楼805806

  

附件一:江苏机械行业科技进步奖评奖办法

附件二:江苏机械行业科技进步奖申报书

科技产业处

 2018425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