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纪念材料”的通知

2018-10-17

各部门:

根据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征集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纪念材料的通知”(机教中函[2018]49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征集活动旨在通过对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成就的系统总结和宣传,引导行业教育战线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营造团结一心干事业、加快建设机械强国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机械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二、内容要求

征集的纪念材料将编辑成为《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纪念册》

1、重点围绕改革开放40年以来,本校主动适应产业发展趋势,在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包括历史性变化、工作思路、取得的成就、总结的成功经验等。

2、纪念材料可按照以上建议内容进行选择,也可就一个领域或一个方面做深入阐述,要注意突出重点、突出特色,不要求面面俱到。文字表述要简明生动,言简意赅,注重用事实、图片和数据体现改革发展成果。

3、来稿统一采用电子版,篇幅请控制在1500-2000字左右,每篇稿件中的图片保证在15张左右,每幅图下方配20-50字的简要说明。图号、图名必须另行标注清晰,切忌标在图片上;无论单色、双色、四色图片,均一律提供独立TIFJPEG格式文件,不能是印刷品的扫描图,不要仅提供插入word文档的文件;图片大小要在8厘米以上,分辨率达到300像素/英寸,且图片影像清晰,色彩层次丰富;截屏图一定要获取高清晰分辨率的截屏图,才能确保印刷质量,即将计算机显示器屏幕分辨率调整到高清晰度状态下,将所需截屏的内容以全屏形式显示在计算机屏幕上截屏。

三、征集时间

请各个分院上报2篇案例,于20181023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ijing@wxit.edu.cn


  

  

科产处

20181017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