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培育领域的通知

2018-12-11

各部门:

 根据无锡经信委科技与质量处“关于征集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培育领域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为进一步推进无锡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将培育建设一批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作为对国家、省制造业创新体系的有效补充,请立足各行业、各地创新发展的实际,结合优势特色产业和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响应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的重点领域,研究提出我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发展的重点领域。市经信委将在筛选和论证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后备企业培育工作。

 请有意向申报的部门于2018年12月12日下班前将征集表反馈我处:cijing@wxit.edu.cn。

  



 附件1: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领域征集表(2018-2020年)

 附件2: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领域(2016-2020年)


 科产处

 2018年12月11日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