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科协被江苏省科协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2019-01-22

 

114日,江苏省科协下发《关于表扬2018年江苏省公民科学素质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和特色活动的通知》,苏科协发〔20197号发文,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因表现突出,被评为2018年江苏省公民科学素质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受到省科协表扬。

2018914日—1231日,江苏省科协组织开展了2018年江苏省公民科学素质大赛,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科技产业处积极响应,周密部署,组织了学校科协,联合学生处、团委、组织发动了全校师生人员参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共有3所高校科协认定为优秀组织单位,我校科协是全省高职院校科协中唯一受表彰的高职院校科协。今后我校科协将继续在双创、科普、科技智库、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8年江苏省公民科学素质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高校科协部分)

                                                     科学技术协会

                                                      2019122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