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科技产业处对接汽车学院开展专利申报讲座

2019-03-14

 

为提高全校师生科研成果的知识产权化水平,普及专利申报相关知识,312日下午,我校邀请南京品智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在国际交流中心205会议室举办了专利申报讲座。汽车学院全体教职工,创新班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科技产业处曹建峰副处长主持,汽车学院徐进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专利申报是师生科研与创新实践能力的体现,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希望师生重视专利的申报以及专利的转化工作,将科学研究成果市场化,体现技术应用型大学的特色。

南京品智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经理奚晓宁就专利申报流程、挖掘专利创新点的方式方法、准备专利申请文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到场师生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师生在申报专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科产处 撰稿 摄影:梅华斌;审核:刘全胜)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