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科产处赴山水城管委会交流

2019-03-18

 318日上午,我校科产处处长刘全胜带领科产处一行三人,前往山水城管委会交流调研。

  此行主要围绕教师创新创业、技术合同备案、知识产权、校庆和科协活动进行调研。山水城经济发展局局长、雪浪街道办事处主任过锋带领处室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就刚出台的创新驱动政策进行了解读,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结合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

 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政府部门对于创新的良好政策,双方表示要将学习到的宝贵经验与本单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而推进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