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科技处走访管理学院,精准服务科技工作

2019-05-08


为更好服务院系科研工作,争创双一流高职院校,57日下午,科技产业处主动对接管理学院,进行学校科技政策、专利申报等方面的辅导。参加讲座的有管理学院全体老师、科产处相关老师和南京聚匠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石总。

辅导讲座由管理学院苗勇书记主持,首先科技处曹建峰副处长根据省科技改革30条的要求,对修订的学校科技政策重点内容进行了宣讲。就老师们关心的纵横向项目经费使用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然后南京聚匠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石总进行了专利申报讲座,主要就专利申报流程、如何挖掘专利创新点、如何准备专利申请文件的等重要事项做了介绍。最后与老师就具体问题与曹处和石总进行了交流沟通,老师觉得受益匪浅。

苗勇书记对科产处“科技政策下学院”的工作方式给予了肯定和认可。今后,科产处将继续以提高全校的科研水平和数量为目标,为学校省优质校建设和国家特高校申报作贡献。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