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为企业深入开展技术合同认定培训

2019-05-30

529日下午,无锡职院牵头的滨湖区科技合同认定登记中心携手无锡市技术市场办、滨湖区科技局、胡埭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在胡埭镇举行了胡埭、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企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本次会议共有33家企业参加,出席人数40余人。培训现场的学习气氛十分浓厚,技术合同登记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活动首先由区科技局事业成果科刘苏燕副科长就企业所关注的合同范本、合同上传审核时间、相关奖补政策作了简单说明,随后由我校登记中心的邬晓琳作为滨湖区合同登记审核员,结合内容详实的PPT、相关实际案例,仔细讲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相关政策、认定规则、认定登记实务以及企业的常见问题,让企业从多方面了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要点。

在企业提问环节,胡埭镇与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企业代表们积极参与。市科技局的汤庆芝老师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优惠政策、申报流程等诸多细节为大家作了细致而耐心的介绍和解答。会后,部分企业主动留下来,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和深入交流。与会企业代表们均表示,这次活动对他们的业务操作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以后能多组织此类关系企业实际利益的业务知识培训。

通过这几次常态化的培训,我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日益密切,我校科技服务的能力也大大提高。我校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滨湖区域产业的能力,形成辐射全省、全市互联互通的技术交易网络,持续深化学校政产学研的合作。

 

撰稿:邬晓琳

摄影:刘治彩

审核:刘全胜、曹建峰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