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加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江苏一道云科技公司许建军总经理应邀来校宣讲校企合作新模式

2019-06-01

        为使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61日上午,江苏一道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军先生来我校作了题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基于现代学徒制工匠工坊人才培养模式实践》的校企合作新模式专题报告。

        参加报告的不仅有校内师生,还有来自全国参加全国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和选手共100多人。许建军总经理从《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条例》政策背景、“工匠工坊”人才培养模式、“工匠工坊”运营标准及流程等方面介绍了现代学徒制工匠工坊人才培养的核心与操作方式,并详细和大家分享了公司“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工坊”的运营实践经验,为我校的工匠工坊校企合作提供参考案例,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科技产业处 曹建峰,摄影:慈静,审核:刘全胜)

许建军总经理做报告


报告现场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