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开展学生专利申报指导讲座

2019-11-13

为提高全校学生的创新能力,积极申报创新成果,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普及专利申报相关知识,1112日下午,我校明德楼C208教室举办了专利申报讲座。2019级大学生科技协会的学生,部分创新班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科技产业处梅华斌老师主持,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专利是学生科研与创新实践能力的体现,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希望学生重视专利的申报以及专利的转化工作,将科学研究成果市场化,体现技术应用型大学的特色,同时勉励学生大学阶段申报专利,因为这不仅是对自己的学习和创新能力的一种检验,还可以更好的申报大学生创新项目和参加各类创新比赛,同时也为自身继续深造提供了更好的支撑。

苏州市中南伟业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殷老师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挖掘机巧、专利申请准备等方面由浅入深为到场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学生在申报专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讲座现场

学生们认真听讲

撰稿:邬晓琳

摄影:邬晓琳

审核:刘全胜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