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无锡华源专利商标事务所来我校开展专利申报讲座

2019-11-27

 

为提高学校的知识产权的核心竞争力,普及专利申报相关知识,1126日下午,我校邀请无锡华源专利商标事务所在机械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专利申报讲座。机械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创新班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机械学院曹秀中副院长主持,指出专利申报是师生科研与创新实践能力的体现,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希望师生重视专利的申报以及专利的转化工作,将科学研究成果市场化,体现技术应用型大学的特色。

无锡华源专利商标事务所周洁老师(原专利局审查协作中心审查员)介绍了公司的相关资质情况,并从审查员的角度就专利申报流程、挖掘专利创新点的方式方法、准备专利申请文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师生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师生在申报专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