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关于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通知

2020-01-07

各部门:

根据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机科奖办函【2020】第01号)的文件精神,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采用网络推荐、申报项目的方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发动,积极组织相关老师申报。

一、奖励范围

1、技术发明类;

2、科学技术进步类。(技术开发类项目;工人技术创新项目;软科学、标准和检测类成果;科技图书与科普类项目。)

二、推荐、申报办法和材料要求

1、推荐申报办法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直属会员单位、机械工业领域科研院所、勘察设计院、相关大专院校、出版单位等,可直接推荐(仅限本单位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项目)。但需在《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2020版)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法人公章。

2、推荐材料要求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2020版)是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的主要依据,包括主体部分和附件部分。详见附件1

三、申报的其他注意事项

1、涉及国防、国家安全领域的保密项目、汽车整车类项目不属于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范围;

2、2019年度推荐未授奖的项目不再受理;

3、推荐项目一经受理不得撤销。

四、推荐时间

网上填报和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0日,纸质材料请报科技处(综合楼811)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和推荐工作手册

 

 

科技产业处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