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职教专家石伟平教授来校作科研报告

2014-11-20

11月19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石伟平教授应邀来校,在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为广大教师作了题为“教育研究方法实务(职业教育)”的科研报告,我校近百名教师到场聆听。

    报告会由周桂瑾副校长主持。石伟平教授围绕课题、成果申报和论文写作、投稿两大部分进行了阐述。在课题、成果申报部分,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积累课题申报经验以及作为国家级项目评审专家的切身经历,开展了关于课题设计与评审依据、成果评审的依据两个层面的操作性经验介绍,并通过提供获准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教学成果奖项目中的优秀案例,现场讲解和指导申报中应注意的事项。针对论文写作、投稿问题,石伟平教授结合自己的写作体验以及审稿经历,分享了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稿件录用、期刊选择等方面的心得。

    到场聆听的教师们表示,石伟平教授的报告针对性强、实用价值高,对广大教师合理定位科学研究方向大有裨益,可以使大家在今后的科学研究工作中少走弯路、多出成果。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