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省教育厅巡视我校中职青年教师国培项目

2015-01-27

 

 

1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师资处许李军副处长带队巡视我校2014年度中职(国家)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冯渊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联系导师陪同巡视。

我校承担的中职国培机械制造技术类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于去年10月初开班,到今年4月结束。来自中职学校的13名青年骨干教师,目前正在我校四家合作企业无锡继远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蠡湖叶轮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微研精密冲压件有限公司和无锡市德力液压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培训。

省教育厅专家组这次主要巡视了我校两个企业实践培训点。在无锡微研精密冲压件有限公司实践现场,专家组成员与刘永富、蒋玉芳等4名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学员如何掌握太阳能光伏领域的精密端子模具制造和夹具设计制造等前沿技术,有什么收获以及对项目组还有什么要求等情况。在无锡市德力液压有限公司,巡视专家看完学员现场工作情况后,学员宋建新、钱浩分别就自己直接参与开发的“汽车举升用液压系统的技术改造项目”作了专题PPT汇报,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巡视结束后,许李军副处长对我校中职青年教师国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培训项目质量高、特色明、效果好,希望无锡职院培训基地将来能够承担更多的国家级培训项目。

巡视专家观看学员现场操作

巡视专家听取学员汇报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