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市经信委领导来校指导产学合作、人才培养项目

2015-03-19

 

317日上午,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陈晓华副主任、经信委经合处曹东亮处长来校参加在国交中心举行的校企合作无人机制造与人才培养项目推进会。

       会议由冯渊副校长主持,韩国Kascom民用无人机公司企业代表、控制技术学院和科技产业处相关人员围绕无人机联合生产制造及学科人才培养的合作前景、目标任务、合作模式、组织机制、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韩国Kascom无人机公司是一家从事民用无人机的开发和应用推广企业,其产品已在韩国市场取得成功。在其产能提升和市场拓展的需求牵引下,寻求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无人机制造、操控专业人员,拓展国内业务。在交流中冯渊副校长表示,学校人才培养必须结合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瞄准新兴行业的市场需求,将人才培养和产业化相结合,通过筹建大学科技园提升学校产业规模。陈晓华副主任高度赞扬了学校多年来为无锡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充分肯定了政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和产业推广模式,并表态政府主管部门将积极做好政策扶持和产业推广工作,希望学校通过与行业领先的企业合作,加快专业人才团队建设,提升产业品质和规模。(科技产业处撰稿:王骏;审核:崔平)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