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参加“江苏省第57期青年科学家科技沙龙”活动

2019-06-24

620日下午3,“2019年第57期青年科学家科技沙龙活动”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本期学术沙龙由江苏省科协主办,江苏省高校科协与南京理工大学承办。科技沙龙由江苏省高校科协副理事长、南京理工大学科协常务副主席沈家聪教授主持。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13所高校30余位青年学者参加。我校物联网学院陈晖和周文卓两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这次的会议活动。

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李千目教授在会议上做了“新一代物联网与工业物联网”主题报告,李千目教授为大家解读了工业的智能化变革和工业体系重塑,工业互联网内涵体系,工业互联网技术体系,以及江苏省对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支持,鼓励广大青年学者更多关注和深入参与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会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围绕报告主题,结合自己研究方向,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范围涉及工业互联网平台、网络、安全等不同领域。我校老师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拓宽了青年教师的视野,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为今后科研创新提供了可能、创造了机会,更为我校青年教师今后举办学术性会议积累了经验。


讲座现场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