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无锡市第四届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9-10-25

1024日下午,由市科协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九家单位主办,我校协办的无锡市第四届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成功召开。

今年第四届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为“激发创业争先热情 推动产业科技创新”。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坚定实施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在长三角产业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协同联动,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本次大赛以“造链、补链、强链、延链”工程为主抓手,推进先进制造业重点产业集群发展,突出产业科技创新。在主办单位的共同努力推动下,共征集到107个项目,数量是去年的2倍。经过第一轮评审,共有20个项目进入此次大赛路演。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对我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在大赛上致辞,呼吁全市科协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围绕“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立功新时代,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我校龚方红校长致欢迎词,表示全力支持本次双创大赛活动,努力做好大赛的保障工作

通过承办双创大赛,拓宽了师生的双创思路,形成良好的双创氛围,引领全校师生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主动服务经济建设主战场,争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排头兵,在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中扬帆起航,再创佳绩,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注入强大的科技创新活力。

(撰稿:科技产业处 曹建峰,摄影:曹建峰,审核:刘全胜)



领导与获奖项目负责人合影


龚方红校长致欢迎词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