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合力政企银、携手共发展

2020-08-11

    810日下午14:15,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滨湖区科技局、山水城经济发展局、交通银行、无锡市税务局、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资源保障局,在山水城管理委员会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合力政企银、携手共发展”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培训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第二部分是税收相关政策讲解,第三部分是社保相关知识培训,本次会议共有32家企业参加,出席人数70余人,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首先由我校登记中心的刘治彩作为滨湖区合同登记审核员,结合内容详实的PPT、相关实际案例,仔细讲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相关政策、认定规则、认定登记实务以及企业的常见问题,让企业从多方面了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要点。随后由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为企业讲解了具体的税收优惠政策及“非接触式”报税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最后由社保局领导结合相关案例讲解了社保方面的基本知识。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滨湖区科技局、无锡市税务局等相关部门为企业做的此次培训活动意义重大,既让企业了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相关知识,同时也了解了技术合同具体的税收优惠政策及报税的注意事项,对企业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指导,让企业在技术合同申报及免税过程中能做到游刃有余。同时也丰富了我校相关老师的知识内容,提升服务滨湖区域产业的能力,以此更加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工作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刘治彩培训授课



授课单位人员集体合影



撰稿:刘治彩

摄影:吴国利

审核:刘全胜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