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江苏省科技工作者主题征文暨演讲大赛的通知

2021-04-07

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社会氛围,团结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走,勇当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根据苏科协〔2021〕17号文件,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决定举办江苏省科技工作者主题征文暨演讲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党的关怀伴我成长”为主题,重点围绕为国奉献、勇攀科学高峰、科学家精神、学风道德建设等内容开展。

1.征文活动。征文形式不限,散文、记叙文、议论文、诗歌等均可,不超过2000字。

2.演讲大赛。演讲时间不超过7分钟,可配合PPT、现场音效等。

二、表彰宣传

设立演讲比赛及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颁发主办单位证书及奖品。设立活动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牌。在中央、省级主要新闻媒体,各主要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在人民网、网易、江苏荔直播等平台进行直播宣传。

三、报名时间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和学生于2021年4月21日前将主题征文或演讲大赛资料发送科产处邮箱。


  


校科协、科产处

2021年4月7日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