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师生参观无锡市深空深海重大科技成果展

2021-05-17

512日至17日,深空深海重大科技成果展在无锡博物院举行。这次展览是我国深空深海两个领域重大科技成果的首次“同台亮相”。516日在校科协和团委的组织下,我校师生50余名参观了深空深海重大科技成果展。

“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上天下海,几代中国人的梦想正在渐渐变为现实。展览集中展出“嫦娥五号”从月球带回的月壤、嫦娥五号轨道器组合着陆器、上升器、返回器、返回器主降落伞等探月工程重大科技成果,以及“蛟龙”号、“深海勇士”号、“奋斗者”号马里亚纳海沟提取物样品等载人深潜重大科技成果。其中多项重大科技成果凝聚着无锡力量,在逐梦“星辰大海”的征程中,烙下了深深的“太湖印记”。

参观结束时,大家表示,被无数中国航天、深海科技工作者为中国科技创新做出了伟大贡献所鼓舞,要将中国航天精神、载人深潜精神融入到平时工作学习中,不断的创新求实,开创中华民族美好的未来。

(科产处 撰稿 :慈静;审核:钱晓忠)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