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加强高校院所联络 做好科技创新服务

2021-09-28

924日上午,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政策解读暨驻区高校院所联络专员交流座谈会在无锡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滨湖区科技局、市场监管局联合组织,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江南大学、中国船舶七〇二所、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等17家驻区高校院所、研发机构联络专员参加会议,我校科技处梅华斌、刘治彩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滨湖区知识产权局围绕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区、滨湖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的目标定位和功能布局,对滨湖区所在院所技术创新合作、科技成果就地转化、与本地企业技术嫁接等三个方面的奖励政策做了深入解读。我校技术合同登记中心刘治彩老师受邀在大会作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管理》专题讲座,从技术合同相关政策、认定规则、登记实务以及企业常见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各参会代表座谈围绕院地合作、政府服务需求、活动组织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座谈交流环节,各单位联络专员围绕校地院地合作、知识产权申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高校和科研院所是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校地院地共建工作机制,加强了政府与驻区高校院所交流联络,对做好我校提升服务滨湖区域产业、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刘治彩培训授课


                                         

                                                                                        撰稿:刘治彩   

                                                                                        摄影:梅华斌   

                                                                                        审核:钱晓忠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