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度科研实验室建设可行性论证会议

2022-05-25

525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8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科研实验室建设可行性论证会议。科技产业处处长钱晓忠、副处长钱王欢,控制技术学院院长刘全胜、“集成电路研发与测试创新中心”科研实验室筹建团队全体成员和专家组参加会议。会议由钱王欢主持。

肖国玲副教授代表实验室筹建团队,从项目任务、项目目标、现有基础、问题分析、项目方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人事处处长奚茂龙教授、保卫处处长王振华副研究员、资产处副处长于会权副研究员、机械学院副院长于金程副教授和后勤处副处长陈伟助理研究员等五位专家,从立项依据、实施条件、项目预期效益、仪器设备配置、安全和环保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质询、论证指导。

最后,钱晓忠对论证会进行总结。钱晓忠充分肯定了科研实验室筹建团队前期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钱晓忠要求,筹建团队要多借鉴企业和兄弟院校同类实验室的建设经验,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注重前瞻性和应用性,以人才培养和成果产出为导向,更好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和职业技术大学创建。

 

(科技产业处  撰稿/摄影:柏双友;审核:钱晓忠)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