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校企合作推进会

2022-0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工作的最新要求,明确目标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全力推进2022年校企合作工作,6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校企合作推进会,校长龚方红、副校长吴慧媛、各校企合作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以及科产处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产处处长钱晓忠主持。

钱晓忠介绍了近年来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对《校企合作管理办法》和《产业学院建设与管理办法》两个文件修订中的变化作了简要说明。

龚方红强调,校企合作作为高质量考核的单独一条,需要引起各部门的足够重视,提高产业学院建设势在必行,要加强与国家、省、市行指委和专指委的合作和联系,并且提出校企合作开展过程中做到“两个必须”,必须解放思想,必须遵纪守法,落实好项目实施的每个环节,确保校企合作项目的顺利进行。

科产处副处长饶成明汇报了近三年横向、专利、标准,行企投入等校企合作方面的成果,总结了校企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从完善校企合作管理制度,培育高水平技术服务团队,积极培育科学技术成果奖,试点开展博士三进“进园区”“进街道”进企业活动,开展产业学院建设绩效评估工作等五个方面来提升校企合作工作。

随后,校办、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以及教学院系负责人就两个文件的内容展开了讨论,校企合作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补充。

吴慧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双高”建设和升本的关键时期,出台两个文件办法非常必要,校企合作和产业学院管理办法的进一步修订完善,是对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家要团结一致,在制度的指引下,提高校企合作的深度,同时要求校企合作项目开展要遵守学校制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

(科产处  撰稿:梅华斌;摄影:刘治彩;审核:钱晓忠)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