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动态
我校老师参加市科协赋能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2022-09-19

916日下午,科技产业处带领我校教师一行3人参加了市科协赴梁溪区举办的以集成电路为主题,“增长科技知识、增强科技素养”赋能提升系列培训第三期暨“锡科讲坛”第十二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丽侠,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镇等领导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组织实地参观了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使我校教师增强了感性认识和直观感受。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Micro LED研究院院长周佳围绕LED发光产品知多少、Micro LED可预见的显示产品的终极解决方案、未来的显示世界等三个方面分享近期成果,探讨了第三代半导体及其显示技术的未来。

通过培训,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对我校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研究发展的未来增强了信心,为攻克技术性难题找寻到了突破口,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科研服务能力。

 

     (科产处  撰稿/摄影:邬晓琳;审核:钱晓忠)

现场参观

我校老师参加利晶微电子培训会


Copyright 2014-2018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大学城高浪西路1600号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WUXI INSTITUTE TECHNOLOGY,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邮编:214121